🍐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仲夏夜记事(EC小甜饼,下)

上: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d87526

6.

在各种节食计划纷纷以失败告终后,charles下定决心开始运动减肥——可是他才不想去运动房跟挥汗如雨的大汉们挤在一起举哑铃,erik说他本来就不高,被压的变成压缩饼干怎么办?

可是呆在家里锻炼的话,比较合适的运动也只有瑜伽什么的——well,这个其实压根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鉴于他的小短腿根本就够不着视频里的动作标准,而且他比较喜欢重复仰卧起坐的前两个字。

charles贴在地板上左思右想的时候,视野里出现了一双脚丫子,是他的儿子pietro,他来客厅推走自己的自行车——呀,骑车不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嘛,他寻思着。纽约的夜晚凉风习习,伴着爱人沿着海岸线骑行浪漫又舒爽,就跟电视剧里演的一样。

然而当天晚上,charles的电视剧版减(yue)肥(hui)计划在执行了十分钟后就宣告扑街了:他完美的演示了人类进化的倒退版本,从元气十足的蹬车,到气喘吁吁的推着车走,再到以海边晾晒的咸鱼干一般的姿态,瘫倒在堤坝的路边。

“扑哧。”erik很想保持他作为魔王的尊严,可是这个画面实在是太喜感了。

“笑什么笑,我等会自己站起来,你别扶我。”

“嗯。”

“真的,我还要骑到沙滩。”

“嗯。”

“········那你先走,我等会来追你。”

“白痴。”

“哈?”

“我怎么可能把你丢在这里不管。”他走到他身旁,低头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自行车的车架杆上,锁了charles的车。

“切,耍什么帅。”


风吹过脸颊,带走了刚才的脸红心跳。charles为这份畅快的感觉举起双臂,yoho着欢呼。

“erik,为我唱首歌吧。”他微微回头,对他说。

charles缀着盈盈笑意的眸子晶亮亮的,好看极了,看的erik不忍拒绝。

“you ask me if i love you, and i choke on my reply···

······························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

伴着erik低沉的歌声,他们一路骑到了目的地。

一如既往洁癖症晚期的erik在公文包里找报纸,打算垫着坐,不过他的目的被看出来了——charles拽了他一下,erik一个没站稳,四脚朝天摔在一个小朋友建的沙堆城堡里。

小朋友被erik冒着的黑气吓得哭着跑远,charles蹲在一旁咯咯笑个不停,朝erik的腿上捧沙子,调皮的想把他埋在砂砾里。

但是erik的腿太长了,他轻松的就拔出来,挑衅的挑眉看着搞事失败的爱人。

charles不满的翻到他身上,用全身的力量压住erik的大腿,“看你这下还能不能动弹。”

“哦,当然不行了,因为你又长胖了,i cant feel my legs.”

"你这个混蛋!!”回应erik的是一脸的沙子。

·····································································································································

charles难得的坚持了一个月,现在,他怀着在新学期伊始上讲台般的期待心情,站在秤上。

——然后悲伤的发现不仅一斤没瘦,还胖了两斤。

“这是为什么!明明我每天晚上骑得满身是汗!”他气的踹了体重秤一脚。

wanda窝在客厅沙发上看书,她听到了嚎叫后忍不住吐槽,“因为爹地每次骑回家后都喊肚子饿,然后老爸就会做布丁和甜甜圈给爹地吃,这样下来一个月,不长胖才怪了。”

“嘘,别告诉他。”erik冲着女儿坏笑。

“·····老爸你可真够坏的。”




7.

charles感冒发烧了。

erik下班回来,看到病怏怏的charles依旧开着电扇怼着自己脸猛吹,当即就冷下脸,挥手把电扇漂浮到他够不着的地方。

“诶,可是真的很热。”charles可怜兮兮的趴在床边,朝离他远去的电扇抖动肉肉的爪子告别,“我要是有能自动制冷的超能力就好了。”

charles的烧还没有退,再加上闷热的天气影响,使他的脸涨得像个红扑扑的苹果——至少在他儿子的眼里是这样:

pietro忍不住戳了一下他爹地因为生病而微微浮肿的脸颊,紧接着就被他爸爸赏了个眼刀。

他顽皮的冲他吐了吐舌头,突然冒出个鬼主意:“爹地,要是我绕着你的床疯狂跑圈的话,你会感觉凉快些吗?”

两个大人呆了一秒,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pietro就已经开始了行动——他的速度太快了,以至于掀起的风都把charles的被子刮起来,直直的拍上了坐在床边的、erik的脸。

这个画面可真滑稽,逗得父子两哈哈大笑,可被毯子打脸的人心情可就不那么愉悦了,他的胡子都飘起来了——可不是风刮的,是被自家熊孩子气翘起来的。

erik拽住捣蛋完毕的小子的领子,把他扔给他姐姐管教。待他推门回房的时候,他的爱人还在乐滋滋的傻笑。

“pietro太可爱了。”charles伸出手指,似乎是意图弹走erik眉间皱着的不快,“你生什么气,儿子不也是为了让我开心一下。”

他没得逞。erik握住他扬起的胳膊肘,给他塞进被子,攒好被子,把他重新捂得严严实实。

做完这些后,他边给他的嘴里塞感冒药,边碎碎念道,“又是打水仗又是躲 冰箱玩bb枪,不生病才是见鬼了。你就趁他放假,一个劲的惯他吧,等八月份你出差我带孩子的时候,你看我怎么收拾他。”

这下charles搞清楚了,erik这怨气原来可是积攒已久的——哎呀,他怎么就听出些丈夫吃醋的味道呢。这么乐滋滋的想着,charles忽的感觉舌尖上的药苦味蔓延出几分甘甜。

“erik, 别发脾气了,本来就热的慌,你再一发火,房间温度又变高了。”

配合着这不讲理的话的是眨着水润蓝眼睛从被窝里小心翼翼探出脑袋的动作——erik被这般恶意卖萌镇住了,他咂咂嘴,发现早把准备好的说教忘得一干二净。

“你这人真是——算了懒得说你。”他摇头揉了把他汗湿的头发,换了睡衣坐到他旁边,装作投入进纽约时报的金融板块里去。

房间突然安静到只能听见charles急促的呼吸声。erik心不在焉的翻了几页报纸,透过报纸的边际观察格外安静的爱人。

他发现他正默不作声的盯着他看,脸颊上的浅粉色似乎加深成了玫红。

“烧高了?”erik赶紧放下报纸,伸出手触碰charles的额头——可是摸起来明明跟刚才一样。

“我感觉自己像只烤熟的火鸡。”charles张嘴剧烈的哈气,舌尖碰到了erik撤离的手掌。

“········你生病以后就从大学教授退化成犬类了是吗?”

erik故作凶狠的瞪他。他不知道charles是不是故意的,他只知道自从他生病后,他就没碰过他了,现在的自己禁不起这点儿撩拨。他偏过头无视他红艳艳的舌尖和嘴唇,语气冷淡,“反正我是不会给你打电扇的。”

charles不满的翻了个白眼,他现在就想真的变成小狗,咬这个控制狂一口。

“咳··不过,给你扇扇子也不是不行。”

双重否定,傲娇的不能再傲娇,真不愧是别扭大师级人物,万磁王。charles边吐槽边享受着国王般的待遇,他舒爽的眯起眼睛,好奇的问erik:“咱们家怎么会有这种小玩意。”

“咱们家什么都有,就是你平时瞎堆乱放,什么都找不到。”erik用扇子轻敲他的脑门。

“你这人真是找到机会就教训我。”charles拱起他怀里,故意把汗蹭到他脖子上。

erik倒也不拦他,只是低下头轻笑,手上扇扇子的动作加重了力道。

被气流吹干的发丝被erik用手指撩到耳后,charles感觉到脸颊又一次涌起了热意。

“你这是什么毛病。”erik发现了,连忙再次试探怀里人额头的温度——他现在真的有些担心了,心想着明天还是把这家伙拖去医院看看比较好。

“不是跟你讲了嘛,就是因为你时不时火冒三丈,我的温度才降不下来的。”charles的眉眼里满是戏谑。

erik眯起眼睛——没事,虽然他不会读心,不过他总有方法能知道这个磨人精脑子里装的精灵古怪,就像charles总能了解他心里那些个弯弯绕绕一样。

他趁着charles还在得意的嗤笑,猛的从他的衣服下摆伸进他的手。皮肤上袭来冰凉的快感,charles怔了一秒后就享受起这别具一格的降温,可是那双手摸着摸着,突然就攀上了他的胳肢窝,发动了袭击。

“哈哈哈哈哈erik快别挠了。”

见他缩成一团求饶,erik放慢了动作,在他耳畔沉声警告,“我们的xavier教授不会是故意吃了什么把自己弄的红扑扑的药吧?再告诉你一遍,感冒的的病人没有权利吹电扇,你再怎么怎么装可怜都没用。”

“······你就是那个药啊,erik。”charles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可是红晕已经沿着脸庞边缘蔓延到了脖颈和耳根,简直是怎么藏都藏不住。

“我觉得我生病的这几天,你突然变得就像wanda看的青春剧里的男主角一样,可恶。"

“······按照我女儿的那套说法,你是被我苏到了,才不停闹脸红的?”

“呸,我才没这么gay里gay气。”charles使出平时抓作弊学生的表情“恐吓”erik,“混蛋,不许笑。”

“我没笑。”

“ 你心里在笑。”

“完了,现在不是犬类,是小学生了。”

"去你的,快给大爷我继续扇扇子。”



end


(哈哈哈好久没写文了略有生疏,如果有ooc和描述不妥的地方在此致歉。)

同系列:

两个爸爸夏日篇-甜蜜的烦恼: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3b37c1

评论(12)
热度(15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