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妄想症(甜饼,一发完,现代AU,政客gg x 教授ad)

albus临时得到一个开会通知,得出三天差。他奉上这个消息的时候,gellert正从后搂过他的腰,对煮着土豆玉米浓汤的他动手动脚。

gellert顿时失去了继续戏弄他的兴致,他把下巴埋在人民教师线条优美的肩颈里,不快的冲他抱怨了一通。后者倒没注意到他在说什么,他咯咯的笑着,显然被他零碎的胡渣磨的发痒。

然而,到了晚饭时间,gellert最终还是败给了爱人温软的笑容以及随后的——“你不愿意监考也ok,newt,也就是我刚带的那个研究生,说他很乐于帮我这个小忙“

当然还有终极杀手锏——坐在钢琴琴盖上,从摇摇欲坠的浴巾里探出小腿,把足心抵在他胸膛的演奏大师 dumbledore.

well. 诚实忠厚的人民教师永远都知道怎样揪住狡诈政客的软肋。


隔天的清晨,教室里的暖气足以蒸死albus养的学舌鹦鹉(“混球gellert!混球gellert!”),学生们翻卷子的沙沙声响在这种情况下如同催眠曲。新任监考官翘着二郎腿,禁不住的眼皮打颤——不过他还是决定努力抵抗靠在椅子上睡到考试结束的冲动,这绝对不是因为他潜意识里担心albus听说后生闷气,绝对不是。

不行,他实在得找点事儿消磨剩下的两个小时。这么想着,他从桌上拾起张多余的卷子。

实话实说,这其实算他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albus授课的领域——鉴于他从来不掩饰对神棍科学的不屑一顾。随便扫一眼题目,他都忍不住要发出嘲——“你认为国会著名议员,gellert grindelward先生符合下面哪些常见的妄想?请在正确的选项上打钩,并且给予解释。

(1)关系妄想(2)特殊意义妄想(3)被害妄想(4)影响妄想(5)夸大妄想(6)罪恶妄想(7)疑病妄想(8)嫉妒妄想(9)钟情妄想(10)被窃妄想(11)内心被揭露感(12)变兽妄想(13 )非血统妄想(全部答对15分,少选扣10分)

——发出愤怒的咆哮然后冲到albus开会的地方,众目睽睽之下把那人拖进宾馆,摧残成眼泪浸透两颊发丝的狼狈模样。

从书房飘出来的哈里路亚哼唱声,劝说他监考为此不惜使美人计,昨晚亲热时从朦胧泪眼里溅射出来的俏皮劲儿,学生们刚刚憋笑的表情············一切突然都变得有理可循。好你个邓布利多,他咬牙切齿。

此仇不报非俊子。gellert脑中浮现了一个完美的复仇计划。


albus刚下飞机就拖着行李往学校赶去。临近假期,他的学生们各个像嗷嗷待哺的雏鸟等待着成绩的登出,而责任心过剩的人民教师显然不能把他们焦急的心情撂到一边不管、直接回家犒劳爱人。

然而,当他火急火燎的推开心理学院教职工办公室的木门,等待他的却不是同事们热情的欢迎:

围聚在一起议论着什么的他们转头,看到来人后都像被施了石化咒一般。professor xavier走过来拍了拍老友的肩膀,憋着笑打破了集体的缄默:“dumbledore教授,你可得亲自看看这份有趣的满分试卷。”

“我出的卷子还能有人考出满分?”albus边接过卷子边咕哝着,“这孩子说不定是个天才。”

他开始研读第一题的答案:

“你认为国会著名议员,gellert grindelward先生符合下面哪些常见的妄想?请在正确的选项上打钩,并且给予解释。

(2)特殊意义妄想√

金发患者认为其爱人的言行,日常的举动,不仅与他有关,而且有一种特殊的意义,具体体现在:

-当他们第一次在巴希达姑婆家见面时,患者误以为学长脸上飞起的红晕代表他对他一见钟情。实际上只是因为那天天气很热,姑婆家里没开空调。

(3)被害妄想√

金发患者往往处于恐惧状态,感觉他或者身边的人会遭人暗算,具体体现在:

-患者被他的爱人拖出去压马路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配枪,并且护着后者走在马路内侧。这绝对是无妄多余的担忧,因为他的政敌做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从不使阴招。

(4)影响妄想√

患者认为自己的思维、情感、意志行为活动受到外界某种力量的支配、控制、操纵,患者不能自主,具体体现在:

-只有梅林知道金发患者为何要跟一个与他公开作对多年,只对他一个人发脾气、暴露真性情的家伙结婚,还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5)夸大妄想√

夸大妄想,是指病人坚信自己的才华盖世,聪明绝顶,自己有很高的职位,有无上的权力,有大量的财富,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最大的财主:

是的,金发患者现在还没治好这病,明显需要他的红发治疗师下半辈子继续努力。而且他还妄想自己拥有世界的珍宝——albus dumbledore.

(8)嫉妒妄想√

这就是金发患者执着于把newt先生赶出贵校的真实原因。

(9)钟情妄想√

金发患者坚定不移的认为一个其实不喜欢自己的人非常喜欢自己的歪曲信念:

-没错。当年,住在高楼上的长发王子dumbledore打开窗户聆听楼下的患者弹吉他唱情歌,他露出明朗的笑容绝对是因为别的理由。

(11)内心被揭露感√

内心被揭露感又称被洞悉感、读心症,金发病人认为他所想的事已被人知道,甚至想搞得满城风雨,把这个秘密昭告于天下——

“WHAT MAKES ALBUS DUMBLEDORE SO FOND OF GELLERT GRINDELWARD?"


答案的最后一句来自他身后。

albus在众人爆发出的哄闹声中回过头,他的爱人捧着一束蔷薇朝他走来。

“welcome back, Mr治疗师 .”

 "i miss u, Mr妄想症。”

他露出明朗的笑容,亲吻了他。

end

彩蛋:

蔷薇的花语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