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充电(一块锤基小月饼)

虽然loki Laufeyson其人是个大学霸,但他偶尔也有帮不上thor的时候。正比如现在,thor纠结于一门金融数学专业课的作业,时钟走过两个钟头还是一笔没动。loki只能干看着他不断的转笔,叹气,再转笔,再叹气。

他撑在桌椅子后边,又鼓起勇气瞟了一眼那一面令他头晕目眩的数字和符号。嗯,他果然还是完全帮不上一点儿忙。

于是他轻手轻脚的走到客厅,经过七歪八倒赖在沙发上看球赛的盾冬小俩口,站定在本宿舍另一名学霸的房间门口。

“Charles,你在吗?”敲了三下门。

“你从外边听不到他的尖叫哭泣声么?!” 一个略带喘息的声音恶狠狠的传回来。

“耶稣他妈的基督⋯⋯Lehnsherr!你就不能滚出去开房么!” 他翻了个白眼,气呼呼的踹了门一脚。

看来今晚是指望不上半死不活的Charles来帮他了,loki耷拉着嘴角拉开冰箱门。

他沉浸于沮丧自责的情绪,都没注意到恋人悄悄站在他身后。大个子用他柔软的金发蹭他的颈窝,吓得他一个哆嗦,转头下巴戳上他的鼻子,疼的后者啪叽一声向后靠在柜子上,捂着脸嗷嗷叫。

“你个大傻子活该!走路像只猫一样,吓我一跳。”

他说着责怪的话,手指揉弄他鼻梁的力度却放的很轻,“还疼么?要不要拿牛奶瓶冰敷一下。”

“我没事。”thor接过他递来的牛奶放进微波炉,默契的问,“还是转一分钟?”

“嗯,你喝不喝?”说着又拉开冰箱门。

“不用了,我待会儿回宿舍路上买杯咖啡。今晚估计要通宵了。”thor摇摇头,手指捧住loki泛着凉意的脸颊,温柔的揉搓了几下,“我先回去了,宝贝早点睡,头发一定记得完全吹干。”

“谁是你宝贝,肉不肉麻。”他甜蜜的哼了一声,下巴扬到天花板去,过了一会儿又垂下眼睑,蚊子似的小声bb:“抱歉⋯⋯今夜实在帮不上你。”

“帮得上,你可以帮我充个电啊。” thor眨眨眼睛,像是有星光在他天蓝色的眸子里俏皮的闪耀。

他突然抬手解开了loki的发带,黑色的秀发如同瀑布倾泻而下,他执手挑起一缕,微笑着落下一个轻吻。

“好了,现在电量满了。”

评论(41)
热度(1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