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一个万圣节南瓜饼(锤基,一发完)

“即使要模拟阴森可怖的环境,也不用把冷气开到这个程度吧,我感觉自己都要冻成冰棍了。”扮做丧尸的Bucky打了个哆嗦,小声对着睡在电视里挺尸的“贞子”吐槽。

“这叫自作孽,不可活,你就燃烧你的脂肪取暖吧。” 被基友死缠烂打拉来兼职的loki翻了个白眼,配合他惨白的脸色腥红的嘴唇,看起来还真挺骇人。 就在他还想多损Bucky几句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了停尸房玻璃门滑动的声响。


“嘘,有人来了。” 表面上不情不愿,实际上满肚子恶趣味的某人来了精神,他在脚步声迫近的第一时间探出身子,伸手去抓过往的游客。


预想中的扯着嗓子尖叫,亦或是甩开他一溜烟的逃跑皆没有发生。那位游客反而任由他的手掌贴在他脚踝处裸露的皮肤上,完全停下脚步。


这人居然不害怕吗?可恶我要多吓他一会儿。莫名窜起来的斗气让loki在手指上加上了一些力道,他甚至曲起中指,用尖利的指甲轻轻刮弄那片温热的皮肤。


但就算是这样,大概僵持了三分多钟,那名游客还是没有任何挣脱他束缚的意向。


搞什么啊⋯⋯吓唬人失败的loki觉得索然无味,他吐了一下舌头正要收回手,就见那人突然曲起腿,在电视窗口前蹲下来。


在昏暗又诡异的灯光照明下,loki透过盖在额前的黑发的缝隙,对上一双熟悉的,蔚蓝的发亮的眼睛。


⋯⋯在鬼屋兼职的时候以最挫的样子遇见了暗恋的学长,该怎么办,在线求。


loki顿时在心里疯狂念叨“拜托不要被认出来”。他一根根抬起手指,感觉动作僵硬的像是个真正的死人。

然而就在他的手掌完全脱离时,他的手腕被握住,耳畔响起学长低沉又温柔的嗓音,

“学弟,你多握一会儿吧,你的手掌还是好冰。” 


end

彩蛋:

loki慵懒的趴在爱人腿上阅览着相册。他翻到他和Bucky第一天进鬼屋工作前自拍的照片,突然想起了这茬。于是他伸出手指戳了戳thor的腹肌,好奇的问道,

“我那时候扮的可是贞子,你居然能认出我?”

“啊,你是说我们谈恋爱的契机吗?我其实是凭着你的手认出的你。”金发男人笑着将他微凉的手指攒进温热的掌心,“ 因为我很早之前就在对着它想象,想象它被我托住戴上戒指的样子。” 



评论(25)
热度(1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