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can i have your number?(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thor不知道为什么“要电话号码”这件事对开朗活泼的他来说偏偏会变成一个难以打破的魔咒。但每次他只要一站到柜台前,对上心仪的青年那双诱人心魂的绿眼睛,酝酿已久的土味情话就变成了:

“hi,我的手机出了点问题,因为它缺你的⋯⋯呃⋯⋯充电宝⋯⋯我买蛋挞的话能借充电宝吗?”

“hi,我的朋友觉得你做的甜点非常美味,他想⋯⋯想问你⋯⋯今天的甜甜圈卖完了没有。”

“hi,你的眼睛真漂亮,我能要⋯⋯要一个与你眼睛同色的翡翠豆饼吗?”

⋯⋯


他屡屡失败,室友们屡屡发胖,当他的狐朋狗友们彻底吃腻了铁打不动的每周三袋的甜品后,thor从Tony那里得到了一个相当靠谱的建议——去甜品店订朋友的生日蛋糕,然后以询问何时去取为由要到对方电话号码。但是谁能想到正当他鼓起勇气开口时,同在这儿兼职的店员好心的插了句嘴,

“诶?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你和loki约定一个时间,明天准时来拿就行了。” 说罢,这位Peter小朋友还扬起友善的笑容,堵的thor只能脸上笑眯眯心里wtf。


隔日下午三点,thor准时的踏入甜品店。风铃响起的声音跟心动很接近,卷曲的黑发垂散在浅绿色的围裙上,青年抬眼冲熟客勾起淡淡的笑,画面美得像泰戈尔的诗句。


“你可能得等我几分钟。还差裱花,蛋糕就能完成了。”青年问他,修长的手指钻进手套,“你想要我帮你写什么祝福的话呢?”


thor懵了一下,他很想直接告诉他,这个蛋糕肯定不会被用去庆祝压根不存在的生日,他的损友们只会在上边插九十九个洞庆祝他第九十九次搭讪失败。


“看来你没想好?那我替你决定。” 

随着青年行云流水的手腕动作,一串十位数字落在蛋糕胚上。

他眨了眨诱人心魂的绿眼睛,

“want my number?”

end


评论(29)
热度(1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