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1)(老鹰万x仓鼠查,动物au,甜)

萌萌哒的短篇,目测两发可完结。

1.老鹰erik曾是动物园的镇园之宝,他的绕场环飞表演以前总是能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看。但是自从动物园引进了一只水蓝眼睛的仓鼠,erik就慢慢变成了过气艺人。他的朋友,一只全身纯白色的眼镜蛇,为他打抱不平,暗示自己半夜要去仓鼠馆咬死那只仓鼠,被erik拒绝了,“emma,没有必要,人们都是喜新厌旧的,那只仓鼠也迟早有一天会过气。”

“好吧,那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表演啊,说不定能复制他们的成功重受热捧变成大明星飞到鸟生巅峰呢。”

“无所谓,我也已经受够了试图融入在人类社会,每日卖力博他们的眼球。”erik把爪子用力地扣在禁锢他的铁丝网上,“这里不属于我,我总有一天要离开这里。”


2.仓鼠Charles是动物园现任的镇园之宝,因为他的智力极高,甚至可以演算复杂的微积分问题,不过早上的时候他只会装傻卖萌表演鞠躬握手以及拜年,毕竟一只仓鼠要是被发现懂很多,下场就会是被送往研究院解剖了。没有表演的时候,Charles往往都在他搭建的小棚子里教书,raven是他的学生和妹妹。馆里的仓鼠都很感谢他传授知识,便尊称他为x教授。

“Charles,这里好无聊,我想离开了。”

“raven,你还是小孩子,离开动物园没有了人类的庇护会受伤害的。”

“哦,别傻了Charles,人类只是在禁锢我们,我们应该回到属于我们仓鼠的家园。”

“可是仓鼠经过这么多代的进化,或者说是退化,已经失去了在野外生活的能力,被放生的仓鼠基本是必死无疑。”
见raven听到一半就不耐烦的拿小爪子捂住耳朵,Charles无奈的叹了口气。

3,在raven软硬兼施的不断撺掇下,Charles最终还是答应了与她一同“越狱”,但是他打算先去探探路。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适合出去溜达的夜晚,趁着妹妹睡的很熟,他用被自己磨成钥匙形状的磨牙棒打开了笼子的锁,爬了出去。
计划很美好,就是找出一条可以出逃的路,然后返回喊醒妹妹,再带她一同溜走。

但是Charles忘了他只是一只仓鼠。动物园对于一只仓鼠来说实在是太大了,Charles也从来没见过仓鼠馆外的世界,迷路就变成了必然的事情。当在同一个区域来回了兜了三圈以后,Charles确定自己今晚大概是寻不得出去的路,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于是心大的他通过缝隙钻进了一个被挂在高处的笼子,躺在了一叠柔软的东西上,准备睡一觉,明天早上认清路再回去。“这是哪位的小床,感觉还是羽毛做的,真舒服,这个待遇比我们仓鼠的还好。”他边感叹边坠入了梦乡。



4,erik醒的很早,他睡的不太安稳,老觉得有东西在撕扯自己的羽毛。他睁开眼,站起来抖抖羽毛,发现了一团毛茸茸的玩意儿从翅膀上掉下来摔进了稻草搭的窝里,发出了嘭的一声。
“啊!!好疼—”仓鼠Charles本来在做着关于飞翔的美梦,忽然袭来的坠落感让他惊醒,随后就被屁股传来的阵痛感刺的跳起来尖叫,他挥舞着爪子,“是谁?是谁要害本教授?”

“⋯⋯”erik伏下身子都没能看清那团东西,“你是谁?”
“我是仓鼠Charles,你又是谁?为什么要把我砸醒?”被扰了好梦的Charles相当不开心,他用粉色的爪子把盖在自己胖乎乎的脸上的稻草拍下去,然后叉腰表示自己的强烈抗议。
“你确定你是仓鼠?我看你胖的跟荷兰猪一样大。”erik被这个蓝眼睛小家伙气的跳脚的样子逗笑了,看来今天管理员送来的这份早餐他晚点吃也行,“我是老鹰erik。”

“老鹰erik???你就是那个身材超好的帅哥飞行员!!”迷弟Charles激动极了,到达动物园的那天,他透过囚车上的缝隙看见过他,当时他就被erik飞翔的英姿帅的晕头转向,吧唧一下撞在笼子上。后来询问仓鼠馆的前辈,大家都说那是老鹰erik,还告诉他虽然erik很帅,但是不可以喜欢他,因为他是仓鼠的天敌之一。

知道面前的这位是会吃掉自己的天敌,却因为从小对飞行的向往内心抑制不住对erik的崇拜。于是Charles挥着他的小手小脚爬上来,仰望着面前好奇的打量着他的erik,水蓝色的眸子里泛起激动的泪花:“erik,我一直是你的粉丝,你今天表演的时候能带我一起飞吗?拜托了,这是我今年愿望清单上写的第一项。”

erik无语凝噎,见那只仓鼠哭唧唧的看着他,还以为他会撒泼打滚求自己别吃他,结果他居然说是自己的粉丝,还想被自己送上天?

这究竟是哪里产的仓鼠,怎么跟过去被扔进笼子的那些妖艳贱货鼠都不一样。

评论(7)
热度(28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