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2)(老鹰万x仓鼠查,小甜饼)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1)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1dbe5

“抱歉,可是我现在已经不表演了。”erik碍于面子,不想告诉Charles他已经过气的事实,如果他真的托着Charles一起飞,Charles却发现底下没有几个观众,那就尴尬了。

“为什么呀!erik你飞的太棒了,跟别的老鹰完全不一样。”Charles认为他只是在找借口拒绝自己而已。

“有什么不一样?”


“因为我看见你飞的时候,认为你就是天空之子,你的眼神,姿态,一切的一切让我看到不屈服于铁网之下的骄傲。”Charles本想拿出那套描述奥运会体操的术语,可是他又觉得那些称赞太过于客套,便选择告诉erik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you are not alone,erik。”

有一只仓鼠,他能读懂我,这世界疯狂极了。被Charles撼动到内心深处的erik有些动摇,但还是说出了拒绝,“谢谢你的称赞,Charles,不过我还是不能带你飞。”他已经打定主意今天出笼表演的时候越狱,如果他不幸失败,跟随他的Charles下场不会比他好到哪里去。

“那好吧,以后我能常来跟你玩吗?”被拒绝两次的Charles很沮丧,他踮起小脚,巴巴的用他水灵灵的眼睛望着erik。

“我想你应该跟我保持距离,我是只老鹰。”
erik用翅膀指着栏杆的空隙暗示Charles现在逃跑还有机会。然而Charles还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盯着他看,甚至挪着爪子离他越来越近。他心想,这只松鼠的脑子结构跟其它松鼠大概不大一样,如此迟钝,神经大概都是木头棍做的吧。

“我已经知道了呀,你是老鹰erik,哎呀,我之前还以你为原型脑洞了一个花滑动画,名字叫erik on air⋯⋯”Charlie丝毫没有意识到到威胁感,反而吧唧着他的小嘴讲的更带劲了。

“停⋯⋯我是老鹰,老鹰吃仓鼠,你是仓鼠,我会吃你。”erik放弃了委婉的提示法,他现在把句子精炼到了智障都能听懂的地步。

“哦,你用的might,那么我到底会不会被吃掉呢?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造物主似乎没有赋予仓鼠Charles害怕这一种情绪,或者说他早已把erik看穿,不需要害怕了。他依旧温柔的专注的凝视着erik,接着把稻草窝视作舞台,捂着肉嘟嘟的胸口继续咏颂起了莎翁的哈姆雷特,“Whether it'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To die,to sleep⋯⋯”

erik没有打断占领他的巢穴还演着话剧的仓鼠,他在那家伙泛着碧波的水蓝色眸子里找到了接近沉沦的自己。多么可笑,他居然在一个早上对一只仓鼠心动了。

“在黄昏的微光里,有那清晨的鸟儿来到了我沉默的鸟巢里。”erik在Charles朗诵完毕后以诗赞扬。

“谢谢你的诗,不过如果我是鸟儿今天就可以跟你一同离开这里了。”Charles无奈的叹气。

“你怎么知道我要⋯⋯”

“i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erik。 ”

tbc

然而我并不能两发完结(哭泣)



评论(4)
热度(23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