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我的教授不可能那么受欢迎(5)(留学生万x性学教授查)

第一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e1fa8

第二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7209ee

第三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07288

第四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be6dcb

(科普菌:北美这边大学的第一节课一般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工程院 除外),教授们往往都是po出syllabus,大致讲讲自己的学历和学术研究方向,自己和ta们的联系方式(一般是email),office hour的时间,课程的大致内容和授课目的,还有学生们最关心的,也就是评分标准(midterm, quiz,论文/作业,lab,final各自占的百分比)和考试时间。教授们一般会把笔记po到他们自己的课程网站上,或是学校的内部网络里,如果是学校的内部网络,只有注册进课程的学生才能打开。)

偌大的教室因为Charles所说的承诺安静了一秒,紧接着就炸锅般的迸出哄闹声——学生们伸直了脖子纷纷把手举得老高,最终logan因为抢眼的身高优势得到了发言权,“Xavier教授,请问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都可以参与到这次 竞争中来。“话说到一半时logan就收到了来自erik的,想要把他吊起来打似的视线。他咽了口唾沫,在Charles鼓励的目光下补充完请求,“我是说,谁的全部quiz分数综合第一,谁就能得到来自你的礼物,这样更公平不是吗?”

“当然没问题,只不过要求必须合情合理合法,这我可要提前说好,类似于在期末考前夜把学校炸了这种要求可不行。”即使知道erik肯定会对这个决定不满,Charles还是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下来:虽然erik很辣很特别,但这不意味着他会因此抛弃对学生一视同仁的原则。

“那么跟教授约——我是说,一日游的机会怎么样?”一个棕发少女的声音格外的响亮。

“寒假倒是没问题,学期内不行,毕竟贵校有这个规定。他们担心教授给学生额外授课,说是要避嫌。seriously? 我在金门大桥上和学生们肩并肩骑着自行车“讨论”性学?”Charles嘲讽的语气和搞怪的表情成功的让一杆子学生笑翻,但那其中不包括一脸平静的erik——他的内心与之相反。实际上他并没有为Charles的决定生气,相反地,当他看见那些少男少女们脸上印着 的、对Charles毫不掩饰的崇拜和痴迷,便更是生出一种要用实打实的成绩把他们全部吊打的欲望与动力。

Charles又回答了一些学生们的问题后把关注焦点牵回了对iclicker结果的讨论, 接着引申到了他马上想阐述的,第一课的内容。 

“大多数教授会在第一节课里告诉你们,他们有这样那样厉害的博士学位和研究 方向,拥有乐于助人的助教,接着放出让你们呼吸急促的内容,比如说整个学期会有多少midterm,quiz和论文,最后欢乐的宣布这些让你们紧张到呕吐的恶魔将会在什么日期降临,然后下课。“

见学生们颇有认同感的点头,Charles继续说道,“可我认为三小时的课, 不应该讲半小时就放人,而且完全没有必要把那半小时浪费在歌颂我自己以及吓倒你们上。你们进这所高等学府,大概不愿意交3小时的学费却只能学到半小时的内容吧?我想在第一节课首先告诉你们的是,我希望你们坐在这里,能全神贯注的享受我授课,爱上这些知识,感受得到它们的快乐,这也是我完全禁止电子设备的原因。有些学生,每节课在后排坐着看一部电影,或者聊两小时的fb,考前找同学借notes突击几周甚至几天几夜,最后也许考的不错,但是实际上什么也没学到,他们的脑子在期末后几天就会像周末的垃圾车一样 被清空,不留任何痕迹。永远记住这句话,为了考试而进行的填鸭式学习是最愚蠢的,还不如不学。”

Charles的脸上不再挂着微笑,他一旦认真的讲起道理来就会进入严肃的,来自七八十年代的英派老学究模式,而这份收放自如在erik看来相当吸引人。

“当然了,我并不是说考试不重要,大学的”一切为gpa”现状很难改变,也并不是我们课程讨论的主题,我只是认为抱着对知识的渴望,就像你们渴望自己的心上人一样,去真正的了解与应用知识,比痛苦的为了考试去死背硬记强。love the  knowledge and be  proud of yourself, that is my message to you. ”

话音刚落时全班一片静谧,接着就从第一排爆发出了大声鼓掌的声音,随后掌声蔓延到了整个教室,持续了十几秒还未停下。 带头鼓掌的当然是erik,如果说他之前完全是因为Charles的美貌和不知明的好感而神魂颠倒,现在的他对Charles的爱慕则大部分来自于对Charles作为一个好教授的,敬佩之情。“果然在哪里,他都是个好教授。”这个想法飞速的划过erik的思绪,没有被他捕捉到。

“谢谢你们的掌声,不过还是停下来,留点力气给记笔记吧,友善的提醒你们,我不会在connect上po出详细的笔记,上边只会有大致的概念和配图,所以别想着翘课不来在宿舍看ppt自学。废话说的足够多了,那么我们开始进入正题,今天我们来讲美国的性健康教育体系,也就是abstinence-only sex education·········”

charles走回讲台,点开ppt。

“美国的性健康教育体系,简称为AOSD,目的是阻止青少年们,特别是女性,在婚前失去贞洁,从独角兽变成伏♂地魔。”听到有学生发出的扑哧的笑声,Charles也忍禁不禁的弯起嘴角,“是的,听起来很可笑是不是,最可笑的是美国政府 为了实行此教育方针,每年投入1.5billion dollars,结果呢?你们已经从iclicker投票的结果中知道了,并没有一点作用,甚至因为教师们不恰当的引导,让青少年们勿认为性是邪恶的;婚前性是罪恶与肮脏的。”

“有些性健康课的教师告诉女孩子们,失贞的女孩子们是被用过的枪或是鞋子,这些话让已经有过性经验的女生们不断焦虑甚至换上抑郁症. AOSD不仅对年轻女性的心理健康不利,对年轻男性的生理健康也有威胁——在课堂上没有被告知如何进行安全性行为的青年与少年可能会因为不带套性交染上了STT,他们惶恐不安,因为恐惧责罚对家长和老师隐瞒,有的最终因为拖延太久病情恶化危及生命。因此,在我看来,AOSD完全应该被废除掉。”

“上帝啊···教授说这些不怕被查水表啊··”emma对erik小声咕噜,erik没有回复她。他举起手来问道,“教授,那么废除AOSD可能会造成青少年滥交这一后果,你又有没有考虑到呢?”

erik这话听起来很冲,Charles却没有因此不高兴,他总是很欢迎学生们 提出自己的观点,“废除AOSD不意味着 支持青少年滥交,我个人认为美国政府应该向邻国加拿大学习,施行comprehensive sex education,告诉青少年们健康安全的性爱是正常的生理需求,跟吃饭喝水一样正常,并向他们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在足够了解性生理和性心理的情况下去做决定,他们愿意与什么性别做爱,愿意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年龄做爱,这一切都该由他们自己做主。”

erik时常被好友嘲笑,说他来自旧社会,因为他一贯对419,casual-party-sex等滥交行为持有不理解和不认同态度,听到Charles这样解释,他仍不满意的追问,“那么你所说的自己做主不就意味着他们拥有了滥交的自由,况且按照这个意思,十岁就跟人进行性行为也无可厚非?”

“这位先生,怎样称呼?”Charles几乎要被他咄咄逼人的语气逗笑了,他一点也没生气,只觉得这个钻牛角尖的偏执小子很有意思。

“erik lehnsherr。”

"好的,lehnsherr先生,你能先告诉我你所谓的滥交是什么定义吗?是婚后才能与人性交吗?”

“不,我认为性与爱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只有在喜欢与爱基础上的婚前性不是滥交。”erik一本正经的话激起了大家讨论的热潮,毕竟班上进行过casual sex的不在少数,后排有男生甚至直接朝erik喊道:“fuck off, 你这死处男。”


碎碎念:三小时就写了这么一点,哎,主要是电影几乎没有教授授课的镜头,我只能靠自己的相像来塑造教授授课说的话以及行为神态,我知道大家一定不会愿意看具体他讲的什么东西,但这些都是必要的,因为老万之前只是纯粹的被查查美貌吸引,但是通过日后的课上以及课下相处,他最终会为教授的为师本身所沦陷。教授目前对老万也只是感兴趣,进一步的动心也要靠老万在课上和课下的表现了xdd

评论(23)
热度(3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