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熊孩子们的作死之旅(上)(欢乐小甜饼,腹黑家长ec vs wanda&pietro)

※这是两个爸爸春日系列的第一篇w依旧延续冬日篇的设定,erik是高管,与steve,thor同在stark公司工作;charles是教授;盾冬锤基是ec的朋友们;pietro和wanda都是小学生。


人人都夸wanda是乖女孩: 父亲们,steve等叔叔们,当然也少不了老师们,可是wanda却不怎么享受这个称号。

三月的一个周五的早晨,当再一次被全班同学嘲笑为乖乖女后,她气势汹汹的奔向讲台,把手撑在上面,俯视着嘈杂的教室,大声宣布:“我!我要作你们都不敢作的死!”

“哈哈哈哈哈哈别自取其辱了wanda.”

“哈哈哈你连男厕所都不敢进。”

“闭嘴!”她对着那些哄笑不已的同学吼道,“我要去买本禁书,你们敢吗?”

在美国的分级制度下,当然有很多书是不能让儿童接触到的,可是他们只是7,8岁的小屁孩,又能认识几本少儿不宜的禁书?

孩子们安静下来,最后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姑娘说,“《五十度黑》,你要是敢买回来看,我们就服你。”

“这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中午就去买。”wanda一口答应下来,她还不知道《 五十度黑》是什么,也许是讲画画什么的,她猜测。

·····································································································································

于是在lunch break 的时候,她便把弟弟从操场拽出来,拉着他沿着学校旁边的书店一家家的仔细寻找,然而逛了一圈都没有寻得《五十度黑》的踪迹——毕竟小学旁边能卖这种书才是见鬼了。

“姐,你到底要买什么啊··”pietro很无语的看着他姐姐拖着他越走越远,“咱们再往前走,一点半前就赶不回学校啦。”

“那我们干脆逃课呗。”wanda不在乎的撇撇嘴,继续观察路边是否有书店。

“你说什么?”pietro目瞪口呆,他的乖乖女姐姐居然说要逃课??这真的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天气难得这么好,学校又不组织春游,你我自己出来玩玩儿不行吗?”wanda兴奋极了,她都能想象到回校后与同学们宣扬今日的英勇行为时,同学们仰望她的脸。

“姐···你疯了吧,这事要是让charles daddy知道了,他绝对让咱们吃不了兜着走。”顽皮如pietro,也只是在学校的范围内作过死,比如向游泳池泼颜料拆配电室什么的,可是逃学?他还真没想过,毕竟事情如果暴露了,连erik都保不住他们。

"你怂什么,我都不怂,你要是答应跟我去,我买完书就带你去游戏厅,喏,你看,我可是带了钱包跑出来的。”wanda掏出钱包诱惑他,继续劝说道,“咱们在放学前溜回学校不就好了吗?反正今天应该是老爸接,笨老爸什么都察觉不出来的啦~”

"那好吧,咱们走!”pietro也昂首阔步的往前迈开了步子,他想自己要是有了逃学的经历,作死兄弟会里的家伙们会更加佩服他的。

“不过,可是老师那里该怎么解释?”pietro又问道。他作为作死界惯犯,倒是考虑的比较周全,“他们发现我们不在,会给爸爸们打电话吗?”

“我刚才已经嚎哭着给老师请假了,我说我爹地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他在大学里跟学生们踢球,把腿摔伤了,现在cant feel his legs, 我跟你必须要回去见他。”pietro指着自己红肿的双眼,得意的炫耀,“你姐姐我的演技超棒的。”

“哈哈哈哈哈姐姐你太厉害了。”

于是姐弟两人毫无顾忌的手拉手,在纽约的街头跑了起来——“啊,逃课的 感觉,是如此的美妙,仿佛空气都在为我们助跑。”

······································································································································

在街边尝试平日里老爸不让吃的油炸食品,站在弹吉他的卖唱人身边耍宝,把一条街上的冰淇淋都吃了个遍——两个孩子可算是玩的痛快,不过wanda也没忘记任务,最终,他们在downtown最大的书店里找到了要买的书。

“我同学都说这是禁书!”wanda踮脚,把书从高高的架子上拿下来。

“哇!这么酷,我看看我看看!”pietro凑过去,随便翻了一页,读起来,“····他暴虐的进入她,就像····”

还没读完这句话,书便被脸涨得通红的wanda猛的合上了。

“你干嘛不让我看!”pietro埋怨的瞪她,“我都为了你买书逃学了诶!”

“小孩子不能看这个!”wanda死死的捂住书,不让他打开。

“那你也不许看!你也是小孩子!”

“我比你大!”

“你就比我大一丁点!”

吵着吵着,两个孩子开始推推搡搡,书在拉锯之间掉在了地上,引起了店员的注意。

“孩子们,怎么啦?”

wanda赶紧冲过去捂住pietro的嘴巴,“我要买这本书。”

店员把书捡起来,翻了几面后摇摇头,“可是,我们不能把这本书卖给孩子。”

“可是我的charles da····no,i mean··· charles mummy想看!”wanda的脑子转的飞快。

“可是你的妈妈怎么会要小朋友来替她买?”

“因为他··她,上班太忙了,下班又要给我们做饭,我爸爸在家什么都不管的,还打妈妈,把她腿都打瘸了···”wanda想了想charles前阵子讲的泰坦尼克号的故事,调动情绪,挤出豆大的泪珠来,“呜呜呜呜···妈妈超可怜,她一直想看这本书, 但是爸爸···爸爸不许她买···我只好偷偷过来帮她完成心愿··求你了···呜呜呜呜···求求你卖给她吧。”

pietro发不出声音,只能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扯谎不打草稿演技足以媲美奥斯卡的姐姐,内心os“我跑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最后,店员还是被这666分的演技打动了,把书卖给了他们。

······································································································································

wanda陪着他打了五盘生化危机,还没把游戏币花完,眼看就要三点了,她着急的催促他离开,“咱们别玩了,该原路返回了,要不然在校门口被老爸撞上就完蛋了。”

“好吧,那咱们把这些留着下次用。”pietro把剩余的游戏币塞到荷包里,恋恋不舍的随她小跑离开游戏厅。

而此时,恰好在游戏厅门口夹娃娃的盾冬夫夫俩很有同步率的回过头:

“steve,我觉得我好像看见pietro和wanda了。”

“我也感觉···但是不可能啊,现在两点多,他们应该在学校上课吧。”

“谁知道呢,pietro这小子皮的很,说不定就拉着他姐姐逃课了。”

"嗯,那咱们晚上还是跟charles讲讲吧,要他问问?”

“好。”

··································································································································

今天本应是erik来接两个孩子的,然而charles的车临时出了故障,他便先去修理厂接了charles,然后直接开到了学校,等待即将放学的wanda和pietro。

所以当pietro和wanda从林荫小道的后边看见自家的车停泊在校门口时, 两人全吓的浑身发抖,“完蛋了,爸爸居然提前来了。”

“怎么办·····咱们要被发现了···”wanda脸色惨白,说话带上了哭腔。

“别慌··我想想。”pietro深呼吸保持冷静,"啊··咱们可以从学校的后墙翻进去。”

wanda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个计划,于是当他们姐弟二人从校门口奔向自家的车时,自然都看起来狼狈不堪,脸上胳膊上全沾着泥土。

“你们这是怎么了?”charles担忧的从副驾驶位转过身子,用纸巾轻柔的擦拭wanda的脸颊。

“pietro,你拉着你的姐姐去打架了?”erik则板着脸,给捣蛋鬼儿子抹去手膀子上的泥土。

“没有!今天有陶艺课而已。”pietro翻了个白眼,怎么老是该他背锅?明明这次都不是他出的主意。

“纸巾不够了,pietro,你从你姐姐的书包里拿一点出来,我早上给她带了不少。”charles的这句话几乎让pietro屏住了呼吸——他们从书店出来的时候,就把那本《五十度黑》塞在书包里!

“怎么了?”charles见儿子突然瞪大眼睛看向wanda, 觉得有些奇怪。

“没事,他不好意思翻我书包而已。”wanda却大大方方的,在爸爸们和 弟弟的注视下打开书包,拿出纸巾——书包里只有文具和作业本,俨然不见五十度黑的踪影。

·········································································································································

在欢声笑语中(虽然erik并没有明白charles所说故事的笑点,但他还是配合的微笑),erik把车停进了别墅的车库,wanda几乎是在她爸爸停好的一瞬间就跳下了车,捂着肚子,姿势怪异的往家里冲去——以防万一,她在从校门出来前便把书藏进了毛衣里,要是像以往一样,让charles牵着走回去, 观察细致的他一定会发现她肚子前凸起的诡异方块的。

charles目光追踪到女儿落荒而逃般的背影,他眯起湛蓝的眸子,“wanda怎么一个人先回去了?”

pietro给姐姐打着掩护,他们现在可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她肚子疼。”——他刚才在后座已经瞥见了wanda不自然的姿势,他大概猜到了她把书藏在哪里。

“傻丫头,跑回家也没人给她开门啊。”charles宠溺的笑笑,把钥匙扔给儿子,“你跑快些,给你姐姐送钥匙去。”

“yes sir!”pietro搞怪的敬礼,朝wanda飞速的冲去——一枚游戏币从他的荷包掉出来,落在地上,他没发现。

提着刚从后箱取出的蔬菜和水果,朝着爱人走过来的erik用能力悬浮起它,对charles 说,“这小子真是不小心。”

“啊哈。”charles饶有兴趣的注视着这枚硬币,“erik,我怀疑咱们家的小朋友们逃课出去一日游了。”

“哦?”erik有时候会跟不上他丈夫的跳跃性思维——charles究竟是怎样从游戏币联想到这么远的?

“不过我目前只是怀疑,他们俩在见到我们之后的一系列举动都太奇怪了。”charles在脑海中回放刚才在车中的片段,他总觉得放学之前在后视镜瞥见了两个孩子,也许他们压根就不在学校里?而且看pietro那会儿的惊慌神情,wanda应该是买了不该买的东西藏在身上,现在匆忙冲回家也应该与此有关,但是他的宝贝女儿绝对不会一个人出去行动,pietro掉落的游戏币是否能证明他们一同逃学了呢?

“你甚至不用找证据。”erik暗示他脑脑他们。

charles从erik手上拿过一个袋子,替他分担重量,“哦,我答应过他们,不会随意读他们的想法,况且···“,他脸上挂着的美丽笑容让erik为之一颤,”他们做什么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tbc 

下一话完结2333

两个爸爸冬日系列:

电热毯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f5a50
私房钱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78b358
跨年夜篇(1):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41c7f 

跨年夜篇(2)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88bdd

跨年夜篇(3)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54154

跨年夜篇(4)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f39f2
搞事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a639f0

中年性危机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d24cb4

斗智斗勇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e618af

温馨之夜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2bc0a

honey sweety: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3f41c4

pietro&wanda成长日记(pietro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4c242b

pietro&wanda成长日记(wanda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5613c1

good cop bad cop: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81e40b

占有欲: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91d03e

charles xavier lehnsherr的一天: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b8aa27

向肥肉说再见(上):https://: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ad38b7

评论(29)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