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you are such an idiot(锤基,原著向,欢乐向甜饼,一发完)

01
治国有方心胸宽广的阿斯加德国王,thor odinson,安顿好子民搬到中庭后,最大的兴趣是每天夜里跟自家弟弟抢电视看。
第250次争夺遥控器之战第250次以自己被操进沙发垫为结局,loki决定买个平板电脑。
邪神的行动力一向很强。他用一周时间研究品牌和性价比,却只花了一句话的功夫说服thor去买:
“我听说ipad里住着随叫随到的肯德基老爷爷。”
“真的?他能把我喜欢的男孩装进甜筒送给我吗?”
thor伸出食指刮去爱人下巴尖儿上粘着的冰淇淋,弯了弯蓝眸,带上了门。

02
小王子巡视完蝼蚁的剧院,满心期待的回到他们的住所,迎接他的是被分尸一地的包装,以及被揉成一团,可怜巴巴躺在垃圾桶里的说明书。
他气急而笑,举起一个垃圾桶,径直朝像海狗一样仰卧在沙发上看体育频道的哥哥脑门上扣去:
“我亲爱的哥哥,你怎么不把自个儿的脑子也塞进去?”
“哦那个,我上次试过了,然后把头卡里边了。”
“brother,you are such an idiot。”

03
好极了。
他早就该想到的。
以前他抢他的皇位,后来他争他的电视,现在他占他的平板电脑。
loki抱着臂膀窝缩在他们刚换的新沙发里,心想他是不是应该在客厅演绎一场观众只有thor odinson的刀具演奏会。
“loki!”被他在脑内切成海狗刺身的人凑过来,举起的ipad屏幕反射出loki没好气的脸。
“又干嘛?”
“我发现ipad里真的住着人。”活了1000岁有余的神明笑得像当年抱着“宠物蛇”在麦穗里打滚的100岁小孩。
“住着谁啊,把植物大战僵尸玩成种豌豆喂丧尸的白痴农夫吗?”loki白了他一眼,别过脸去。
“不不不她不是白痴农夫,实际上,她就像你一样机智犀利。”他长按homo键,收起嬉皮笑脸的态度,“siri,告诉我loki住在哪里?”
“住在thor的心里。”冷冰冰的女声回答。
“还说不是农夫呢?土的要死。”loki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一句,把点上玫红的耳尖埋进了哥哥的胸膛,他从未搬离的住址里。


04
“你说我以后带着ipad在天上飞的话,用不用开飞行模式?”
“蓝牙是不是蓝色的牙齿。”
“诶它怎么把自个儿锁上了,你改的新密码是什么?”
“kill my idiot brother or not,this is a question。”不堪其扰的邪神脑子里冒出一句莎翁的咏叹调。他操起靠枕,用力砸到那对波澜壮阔的大奶前:
“奶子⋯⋯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能有。”
“我当然有,只不过目前处于节电模式,开关在这里。”thor在作死的边缘试探,他的手顺着loki丝绸睡衣的下摆向上游走。
试探的结果是手腕上的毒蛇咬痕,书房门合上以及落锁的声音。
“loki,你至少把解锁密码告诉我啊!我养的僵尸吃不到豌豆要饿死了!”锤神呼天抢地,化为了锤门之神。


05
Tony Stark接到电话时内心是绝望的。
原因其一,现在是周六凌晨一点,原因其二,零点刚成年的睡衣宝宝躺在他的床上,原因其三,睡衣宝宝的睡衣刚被他像剥鸡蛋壳一样扒干净。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的ipad密码!”他捂住爱人被啄吻到烫热的耳朵,用比hulk还hulk的声音对着手机咆哮。
“Tony,可你除了侵入你家青少年不是还有能耐侵入电脑么?”
“thor!我的黑客技术不是用来帮蠢货解锁ipad的!滚你娘的蛋!”
“我是胎生的,你妈才生蛋呢!”
“小鹿斑比设定的密码绝对是以“my brother is”开头,“an idiot”结尾!你这巨无霸白痴!”Tony挂断电话,懒得继续跟thor废话,毕竟还有颗美味的蛋在等着他享用。

06
棒呆了。
他万万没想到。
这个普通又不普通的夜晚,Tony在啪人,而他在用手指啪ipad。
thor接连试了一百多组密码,从傻瓜笨蛋猜到蠢驴蠢猪乃至白痴农民,词典的书页磨红了指尖,可就是猜不到。
呵,老子不玩这个鸟玩意了。平板电脑被重重的摔向铺了墨绿色毯子的地板,thor感觉自己很久没发这么大的脾气。可他就是控制不住一肚子的火,他握紧拳头,怒发冲冠的拉踹开厨房门————去给他家小王子热了杯牛奶,端到书房门口轻声说:
“loki,别生我气了,喝杯牛奶吧,真的挺香的。”

07
熟悉安心的味道掀开他埋首的书页,朝他包围过来,loki在睡意劫持中,感觉一只手攀附在他的腰间,迅速将他搂入一个怀抱,然后打横抱起。
“thor⋯⋯you are such an⋯⋯idiot⋯⋯”他伏在他肩头,把自己的重量完全交付与他,断断续续的低喃着梦话。
“好,我是白痴,你说的都对。”
他低下头想用啄吻堵住这个在睡梦中还不忘嫌弃他的小混蛋,却意外的听见后者嘟囔着补完了后句,“but i still love you。”
thor一时怔在了原地,他轻手轻脚把loki安置在沙发里,从地上捡起平板电脑。
手指颤颤巍巍的输入密码:
“you are such an idiot but i still love you。”
ipad被成功解锁。
看来这一次,谎言之神讲了句真话。

end

彩蛋:
“thor,要不我再资助你一台ipad吧。”Tony无语的盯着布满ipad屏幕的手指抓痕,心想任何科技产品跟了这对鸡飞狗跳情侣后果都是受罪。
“可千万别。”thor笑得阳光明媚,“一人用一个ipad的话,我还怎么逗弟弟玩啊?”

评论(22)
热度(1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