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花式一见钟情的你我(ec, 三个迷你小甜饼)

1.

10岁的小erik试了十余种办法从家中逃脱未果,最终还是被姐姐扯着衣服拖进了牙医诊所。

但是进了牙医诊所不代表他就向牙医势力低头了——erik是个十分倔强的小朋友,半小时过去了,他依旧紧紧的抿着嘴,侧身坐在医用靠椅上,目光凶狠的瞪着牙医,并且还拼命的扑腾腿,不让人接近。

hank尝试用糖果,变形金刚的玩偶等让其它小朋友乖乖听话的东西哄他张口,发现无一见效后,只好唉声叹气的上楼,请主任医师xavier先生来想办法。

charles朝这个让他的学生头疼不已的孩子走过去,发现erik小声喔了一下后直勾勾的盯着他看,翠绿色的眸子都开始发亮了,于是心上一计,微笑着对他说:"小朋友,你长的真帅,不过哥哥觉得你笑起来会更帅。”

小erik被使他心脏砰砰直跳的天使哥哥夸奖的找不到北,绷不住笑起来,露出他的牙齿。

charles趁机观察他的口腔,耐心地劝说道:“小朋友,你的牙齿真的很多,蛀牙也比别的小孩多哦,哥哥需要拔掉他们,保证绝对不会疼的,相信哥哥好吗。”

“那我要是乖乖的让哥哥拔牙,哥哥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他收起笑容,小拇指勾住charles垂在身边的左手,用他稚嫩的声音认真的请求。

·········································································································································

2.

非常挑剔的德国摄影师沮丧的走进酒吧——今天他一直试图在纽约各大地标建筑旁为杂志取景,可是忙碌了一天却没有拍摄到令他满意的画面。

坐在吧台喝闷酒时感觉到旁边有人坐下,这个对搭讪乃至一夜情从来不敢兴趣的古板男人暗自端起酒杯,打算离开,却在余光里撞见了那人惊天动地,却独一无二的美。

于是他侧过头,对那个眸色比以前拍摄过的任何晴空还纯粹的男人说:“你好,我是来纽约工作的摄影师,请问除了你以外,纽约还有什么能看的吗?”

········································································································································

3. 

charles感觉他不能那个男人身上移开视线。

哦,我以梅林的基佬身份发誓,他是我见过的最辣的男人,比秋张请我吃过的辣子鸡还辣。他靠在墙上,头晕目眩的想。

邓布利多见他的院长正用一副痴迷的表情,站在远处暗搓搓的瞅着低头签订两校exchange协议的男人,不由的笑了笑,招手让charles过来。

"professor lehnsherr,认识一下,这是我们格兰芬多学院的院长,charles xavier."

那个男人抬起头,愣了一秒后与呆呆的站在他面前,明明撩妹无数,此刻却不知如何是好的美貌青年握手,"我是erik lehnsherr, 你好。“

感觉到莫名的过电感从手掌相贴的皮肤传来,erik迅速的抽开手。他不自在的干咳了一声,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我来自德姆斯特朗,这几周内会在贵校教授黑魔法防御术。“

“我教授魔咒学,不过说来惭愧,我真正擅长的其实是摄神取念和夺魂咒。”

“professor xavier, 你确实精通与此。”

“诶?”

“因为你下的夺魂咒在我身上已经开始起效了,而研究了黑魔法防御术十几年的我完全不能做抵抗。”


邓布利多冲脸颊在一秒内蔓延满嫣红色的charles愉悦的眨眨眼,接着挽住坐在他旁边喝茶,此刻一脸问号的格林德沃的手臂,从房间内出去了。

“albus, 我的茶还没喝完。”

“你可以去校长办公室继续。”

“拜托,可别告诉我,我的教子看上了你的教子。”

“哦,我可觉得他们那是相互看对眼了。”

“就像当年的你我一样?”

“是的,但愿这对年轻人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评论(18)
热度(4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