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一百零一夜(ec小甜饼合集)(1-5)

1.面包西施

大学城对面的面包店前又排起了长队,店员们都心知肚明这种现象是老板雇佣了charles后发生的。

这一天晚上,charles带着微笑送走了最后一批顾客,准备打烊。就在这时,一名男子跌跌撞撞的闯了进来,淌下的血液染红了被charles刚擦的亮堂的地板。

他迅速的环顾四周,察觉到只有charles一人守店后,把手枪抵在他的额头上。

“我需要在这里过一夜。”他沉声威胁他,“独自一人。”

急促的呼吸使口罩边沿蔓延上的雾气模糊了眼镜,charles的头脑却意外的清明冷静,他举起双手,冲那个不速之客点了点头,锁门撤离。

········································································································································门锁打开的声音惊动了斜躺在沙发上急促喘息的erik——显然他已经有了感染发热的症状。不过靠着多年形成的本能,他反应迅速的握紧了枪,在漆黑的环境中准确的对上了来人的头。

“是我,先生,可否放下枪,让我为你治疗。”那人不慌不忙解释着的同时,掀起一小撮窗帘,月光映照下,erik看清了他的样子:矮个子的店员还是带着口罩,不过换了身衣服。黑色风衣的下摆被涌过来的风掀开,显露出贴在身侧的白色急救箱。

·········································································································································

伤口已经处理完毕,charles松了口气,他瞥了眼手表,心想差不多到了该做清洁的时间,于是从那人的身上缓缓翻下来。

“谢谢,我明早就会自行离开。”不速之客与他对视许久后说道。

“不谢。”他站在门边笑眯眯的回答,随后拿起另一个箱子出了门。

门刚合上的一瞬间,一圈身着黑色西装的人冲他信步走过来,接过他从箱子里拿出的黑色袋子,利落的把晕倒在地上的家伙们塞进去。

“logan,你太慢了,要不是刚才撩起窗帘看到了你的影子,我还以为你出事了。”charles轻笑着揭下口罩。他的声音听起来愉悦的很,倒是没有几分谴责的意思。

“少主,你在开什么玩笑?”logan刚干完活,他擦拭着指甲上沾染的麻醉剂,调笑道,“话说里面的人是谁啊,为了他在大学城潜伏这么久还遮遮掩掩的不让我们知道。”

他斜睨了一眼背后的面包店大门,挑眉放话,“是我看上的猎物。”

被麻药放倒在屋里的erik安稳的沉睡,已然不知自己落入了谁的手中。


2.血液的味道

charles切水果不小心弄破了手指。

“我觉得我的血是甜的。”他舔着手指,一本正经的对凑过来表示关切的儿子胡说八道,并向他嘴里塞了一片自己刚切的菠萝片,“pietro,你看看,要多吃水果知道吗?多吃水果的话,连血都会尝起来很美味。”

“是嘛?”pietro好奇的咕哝,“那我的血待会儿就会变成菠萝味的咯?”

“对。”

“那我吃梨子呢?”

“那当然是梨子味。”

“酷!太棒了!”

看到pietro兴奋的低头进入狂啃水果模式,正替charles包裹伤口的erik无奈的摇摇头。

“你干嘛摇头啦,快夸我教子有方。”charles扫了一眼pietro,嘚瑟的在erik耳边说起悄悄话。

“是是是。按照你的那套歪理,咱们的xavier教授是不是牛奶味的。”

“诶,为什么?”

“你今天下午不才刚在书房喝过我的牛奶?”他眯起绿眸,恶劣的用手指描绘charles微张的红唇,暗示他们之前进行过的美妙运动。

“erik!!!”



3.调戏和被调戏

erik死撑着颤抖的眼帘,憋回快要破涌出来的生理性泪水——他绝对不允许自己在爱慕的教授的课上打瞌睡!

可是他频频眨眼的举动还是引起了xavier教授的注意,他布置好讨论环节后,渡步到他的身后,关切的询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教授,我只是想睡··你?诶?”糟糕,修仙了一晚上,已经困到灵魂即将游移出窍的erik语序出了问题。

——狗屎,这下完蛋了. erik心下暗叫不好。

“啊,我知道。”没想到教授冲他眨眨眼,戏谑的笑着举起一只手指在他面前摇晃,“but,if anyone is giving, huh?”

——诶诶诶诶诶额?!!!


4.唇色

wanda刚收到新买的紫黑色唇膏便迫不及待的在唇上试色,接着蹬蹬的跑下楼展示给家人看。

但是,他呆萌的爹地显然领会错了意思——charles担忧的脱下毛衣给她套上,嘱咐道,“宝贝女儿,你应该多穿一点,你看你,嘴都冻乌了。”

“天啊·····爹地,这只是口红的颜色罢了····”她被这反应噎的哭笑不得。

“哦你吓我一跳,我刚才还想要你爸爸开车送你去医院看看呢。“charles舒了口气,爬上沙发,摇了摇erik手中持着的报纸,引起他的注意,“诶,你刚才怎么没被吓到。“

erik淡定的翻了一页,对他爱操心的丈夫说,“我这辈子所有的吃惊都用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了。”

“哈?”charles不明所以。

“我跟迷路的你聊着,心中惊觉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美丽善良温柔的人。”

突如其来的深情告白让charles的脸迅速涨成了他嘴唇一般的桃红色,可恶,他家古板的大魔王到底是什么时候学会说情话的啊!


5.情书

charles打开校长办公室的抽屉,发现了一封老熟人写的情书, 墨迹还没干透,看来是刚送到的。

“爱你的光头,它闪瞎了我的眼,让我看不见你的缺点。

爱你的小肉腰,抱起来温暖了我冰凉的铠甲。

爱你授课时的一本正经,也爱你撩我时的小调皮。

爱你,因为我的温柔只有你了解。

love you coz you tell me i am not alone.”





评论(23)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